当前位置:

郴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暨“书香医保”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图片1_副本.jpg

7月28日下午,郴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暨“书香医保”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红网时刻新闻7月28日讯(通讯员 余瑾 阳苏丽)7月28日下午,郴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暨“书香医保”第二期读书分享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总书记地方工作经历图书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四部图书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实际行动,扎实提升学习成效。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感人至深的奋斗历程,在忠诚维护核心上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推进改革的胆识勇气,在破解发展难题上更加开拓进取,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全市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医保领域落地见效。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更加用情用力,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打造省市共建五级经办体系郴州样板,提升医保服务高质量、便捷度、可及性。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实干实政的工作作风,在加快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上更加担当尽责,把医保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办好医保民生实事,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加快推动阶段性缓缴职工医保费政策落地,及时支付定点医药机构费用,为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贡献医保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住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一以贯之,动真碰硬,驰而不息抓好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制约监督,扎紧制度笼子,实现“三不腐”同步推进、同向发力。要不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纵深推进清廉医保建设,牢牢把握“领导干部严于律己”的要求,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严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共同维护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书香医保”读书分享会成果,掀起书香致远的学习热潮。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党员干部要带头读书学习,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通过读书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依靠学习做好今天、走向未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余瑾 阳苏丽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27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