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张琼)6月16日下午,郴州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志仁,带领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16220949.jpg

6月16日下午,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郴州市领导贺建湘传达学习了省委学教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要求的通知。郴州市领导徐怀好、梁成谷、陈跃文依次围绕“学史力行”谈学习体会。

“学习党史就是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落脚点。”吴巨培在发言时说,要行之有道,坚决维护核心、凝聚民心、服务中心;要行之有力,以雷厉风行的快节奏、攻坚克难的硬作风、创先争优的高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行之有效,坚持效果导向和结果导向,在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见到实效,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上见到实效,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见到实效;要行之有界,牢牢守住纪法底线、安全底线、生态底线。

“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明理、增信、崇德的落脚点,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标准。”刘志仁指出,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明理、增信、崇德的落脚点,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标准。要深刻认识学史力行是知行合一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学史力行是实事求是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力行”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

刘志仁要求,紧抓关键重点,以“力行”促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力行,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力行”效果;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力行,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发挥出“力量”,取得“行”的成绩;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为民造福上力行,让人民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在艰苦奋斗上力行,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扎扎实实推进“清廉郴州”建设;在攻坚克难中力行,要对问题和困难逐项梳理、拉条挂账,拿出可行的办法,通过精准施策,有效破解,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刘志仁要求,把准正确方向,通过“力行”凝聚力量、提振精神、落实工作。要行之有向,精心组织、强化督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行之有方,要适时做好经验总结,做好典型推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行之有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把每一件工作做到位,把每一件工作抓到底、抓出成效;要行之有度,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方面要鼓励干部放开手脚、甩开膀子;另一方面要守好纪律底线,心存敬畏、做到为政清廉、清清白白。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92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