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郴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晚会举行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何雨杏 实习生 章杰飞)3月4日晚,2021年郴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晚会举行。

DQ9A9183.jpg

全场观众为毕生致力于妇女儿童事业、1979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曹气凤老人点赞。

DQ9A9192.jpg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陈志东接受访问。

DQ9A9221.jpg

节目:诗朗诵《红色传承 女性之光》。

郴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建湘在晚会上首先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全体妇女同志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百年精神,接过时代重任,当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继续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努力让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这一工作生命线,全心全意为妇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奋力推动郴州妇女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本次晚会由郴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以“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为主题,分“共建新中国”“巾帼花盛放”“家和林邑美”三个篇章。在精彩的三个篇章中,主要介绍了从15岁投身革命的曾志,到毕生致力于妇女儿童事业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曹气凤、郴州驰援黄冈医疗队队员曾拓业,再到全国最美志愿者首嫣嫣、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陈志东,展现了郴州女性始终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郴州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了巾帼力量。

DQ9A9255.jpg

全国最美志愿者首嫣嫣收到帮扶对象9岁的陈冬冬送来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资兴大队的大队长、湖南省“最美湘女”周宇坤带领消防员们带来根据真实事迹改编的情景剧《浴火凤凰》,充分展现了消防员保家卫国、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与担当。

DQ9A9328.jpg

旗袍秀《红“绣”添香》。

DQ9A9353.jpg

歌伴舞《家和万事兴》。

晚会还为2020年度郴州市三八红旗手、2020年度郴州市三八红旗集体、2020年度郴州市巾帼文明岗、2020年度郴州市巾帼建功标兵、2020年度郴州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第十二届郴州市五好家庭、2020年度郴州市最美家庭颁奖。

DQ9A9345.jpg

此次活动中,共有50位先进典型与58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雨杏

编辑:章杰飞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42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