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返乡潮提前  汝城文旅地产销售加温

红网时刻2月1日讯 (记者 胡用梅 通讯员 宋少秋)今年的返乡置业潮比往年来得更早。近段时间,郴州市汝城县万亩景区龙头大盘——绿源·长安生态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其中外地游客和返乡人士来看房购房者增多,绿源·长安生态城作为郴州重点文旅项目得到客户青睐。销售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份项目销售房源逾200套,销售额1.5亿元,其中外地客户和返乡置业客户占比达30%。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235.jpg

绿源·长安生态城营销中心看房的客人络绎不绝。

近年来,汝城县充分利用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以“半条被子”“一张借据”为代表的红色旅游资源和以热水温泉为代表的温泉旅游资源是汝城最响亮的名片,汝城是一个新兴旅游胜地,更是一个养生之都,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了文旅地产发展的春天。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245.jpg

寒冬季节,景区内游客依然不少。

汝城·长安生态城旅游文化产业园是湖南省重点项目,总用地约13000亩,地处汝城县府中轴2500米,是一个集文化、健康、农业、体育四大产业于一体的泛旅游产业聚集区。目前热带风情沙淮浴场、四季花海、婚庆广场、滨湖风光带等景区均已落成,每逢节假日游人如织;温泉景区及五星温泉酒店、滨湖商业街正在施工中。已有3000多户业主的生态城,今年进入交房高峰期,学校、银行、超市、市场、公交、餐饮、娱乐、装饰材料、康体等等陆续进驻及开业,一个配套完善的全新的景区新城吸引了众多外地客户和返乡客户前来选购。

e38825ba2c6848c9b9b5dbd34dda5a7b_副本.jpg

已经投入使用的景区配套。

在深圳工作的汝城籍张小姐表示:“之前一直想回来买房子,听说绿源·长安生态城的环境配套和户型设计都很好,又有优惠政策,这次特意提前回来定了一套,平常给父母带着小孩子住,节假日自己回来一起住。今年的第一个愿望就在绿源·长安生态城实现了。”

在美国已定居的李先生,通过委托国内亲人也在绿源·长安生态城认购了一套,微信中李某感慨道:“网上看到这里的居住环境和配套都是我向往的那款,就毫不犹豫地买了一套。不管走得多远,就想在家乡留一套房。根,永远扎在这!”(张利平)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宋少秋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6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