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异地领卡见证中行服务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谭楚鹄  周思聪)“你好,你有快递包裹”,“是哪里寄来的快递,我最近没到网上买东西?”“广西寄来的。”“我现在不在网点,辛苦你送到中国银行,让我的同事收一下吧。”正在外出营销的中国银行郴州市七里大道支行行长唐亮挂断了电话。

微信图片_20201104195530.jpg

客户寄来“情系客户,急人所急,尽心尽责,诚挚服务‘’锦旗。

近日,唐亮收到一个快递包裹,就叫同事找出来,打开一看,原来是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尽心尽责,诚挚服务,赠:中国银行七里大道支行唐亮行长”,看到这面锦旗,同事们顿时炸开了锅,纷纷问到,“唐行长,你做了什么好事呀?客户都给你送锦旗来了”,“这年头可少有客户会送锦旗了哦”,唐亮也是一阵惊喜与疑惑,看到锦旗上客户的名字,她随即致电过去询问,才想起了这件事的缘由。

原来,早在今年5月份,唐亮接到客户的电话,对方称需要领取社保卡。唐亮耐心详细地告诉客户领卡流程,并提示需要本人持身份证来网点进行领取并激活,客户迟疑了些许后说道:“那我马上坐高铁回来领卡”。

一句“马上坐高铁回来”,让主动服务意识极强的唐亮进一步主动询问了客户情况。经过进一步了解,唐亮知道该客户是某单位的内退人员,现长期居住在位于广西桂林的女儿家,因长期患有糖尿病且近期血糖超高,正在住院治疗,需马上领取社保卡,办理异地就医。

考虑到仍处于常态化防疫期间,客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出有风险且多有不便。唐亮立即留下了客户的联系方式,思索是否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经询问内控副行长及柜台经办人员社保卡是否可以跨省异地领卡,唐亮得到的初步答复是暂时没有先例。

唐亮没有放弃,主动与业务部门联系,得知可以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将社保卡寄出至客户所在地中行网点,以异地见证的方式来完成领卡流程。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后,她立刻致电询问客户所在城市就近网点名称,随后与对方网点业务经理及管辖行业务部门联系,确定领卡细节,该网点负责人与经办人员在得知客户患病及异地就医情况后,表示将积极配合社保卡领取工作。

在唐亮的跟踪协调下,客户第二天就在当地中行网点领到了社保卡,解了燃眉之急。客户在桂林医院出院后的第一件事就制作了锦旗送来表达感谢。

听完故事后,同事们都颇受感动与温暖。而这张社保卡的背后是长期扎根一线,诚挚为客户服务的坚守。我们常说“客户服务无小事”,只有以客户心为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真心实意为客户服务,客户才会认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客户基础才会越来越牢固。正是“诚挚的服务,急人之所急,主动作为,真心实意而不流于形式的服务,定能换来客户的认可与真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楚鹄 周思聪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1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