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郴州分行联合郴州监狱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暨党建共建活动

6月4日下午,中国银行郴州分行以“走进郴州监狱,接受现场教育”为主题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暨党建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湖南省郴州监狱和郴州分行的党建合作,翻开了双方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周思聪 记者 欧群军)6月4日下午,中国银行郴州分行在郴州监狱的大力支持下,以“走进郴州监狱,接受现场教育”为主题,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暨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干部及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监狱管教干部的指引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监狱生产区、生活区和学习区,简单了解了服刑人员管理、执法及改造情况。

活动特别安排了两位服刑人员现身说教。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自己如何利用职务便利,为谋私利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葬送前程的深刻反思,字字句句透露出对贪欲的懊恼和对家人、对组织、对社会的愧疚和对自由的渴望。

在场人员认真倾听,无不表示鲜活案例和反面教材触及心灵,让人感触颇多、震撼很大,其中两位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和银行从业特点,特别是信贷领域腐败整治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感想。

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湖南省郴州监狱和中国银行郴州分行举办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措施,根据安排,双方还签订了帮教协议,将在未来共同合作,帮助服刑人员树立改造信心,加速改造步伐,促其早日新生。活动现场,中国银行郴州分行向监狱方面赠送了一批充满正能量的书籍作为吉祥物,希望服刑人员在监狱干部的教导下,洗心革面,重拾崭新的自我。

据介绍,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湖南省郴州监狱和郴州分行的党建合作,翻开了双方党建工作的新篇章。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实现共赢。同时也让参加活动的干部员工得到了一次心灵净化。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的弦,洁身自好,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珍惜个人前程和家庭幸福,做正能量的传播者,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伟大征程中,为实现中国银行郴州分行可持续稳健发展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思聪 欧群军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61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