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系列暖心服务助力员工“安心”复工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恺姣)全面复工以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用一系列暖心服务加强返岗人员健康管理,增强员工心理疏导,推动疫情防控措施从原来的“硬核”向“软服务”转变。

284名返岗员工接受免费核酸检测

2月26日,在国网郴州供电公司营销综合楼,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对该公司员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1582780633476.jpg

在检测现场,检测人员通过咽拭子在其口腔深处旋转取样,最后将样本存入编配个人专属检测条码的病毒保护密封盒内,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

“全面复工后,公司为我们组织这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让我们吃了颗定心丸。”刚进行完检测的办公室员工蔡丝琪表示,此举彻底打消了自己心中的顾虑。

据该公司介绍,为保障返岗员工安全,公司除了做好常规疫情防控工作外,设立专项资金为居住在有确诊病例小区的、与湖北往返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因工作需要频繁接触外来人员的公司员工以及自愿报名的共计284人开展核酸检测服务,让员工安心、安全工作。

“托尼老师”进公司为员工解决“头等大事”

“正愁没地方可理发,多亏了公司考虑周到,请来托尼老师,让我们回归帅气小伙的形象。”2月24日,公司调控中心段智文在剪完头发后满意说道。

1582780688273.jpg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郴州市内理发店尚未开门营业,蓄了一整个正月头发的公司员工如何理发,成了返岗后一件“上头事儿”。

为了解决当前公司员工理发难问题,公司于2月23日至2月25日特邀1名新冠肺炎检测合格的理发师在公司营销综合楼副楼及老办公楼为员工理发。

为保证理发有序进行,公司根据部门、人员、单位、人数、区域情况,分单位、分时段、分区域进行“上门服务”,并采取自带毛巾、理发工具逐一消毒等措施,确保理发过程安全。短短3天时间里,共有近200余名员工就地解决“头等大事”,该活动也受到员工的一致称赞。

送菜上门保障菜篮子不落空

“公司想得周到,菜多不发愁!”该公司财务部李思瑶在收到公司送上门来的时蔬后,赶紧拍了张照,发到朋友圈,转眼间点赞数破百。

1582780720174.jpg

随着疫情的发展,郴州市苏仙区、北湖区对全区所有居民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为保障员工正常生活需求,公司成立由55名共产党员自愿报名组成的“抗疫有我”共产党员先锋队,从2月7日起,先锋队队员及公司后勤人员每隔3天对有买菜需求的员工及其家属提供代买蔬菜、送菜上门服务,并采取无接触配送方式,即不与人员直接接触,将菜送到放置在门口的接菜盆中。

套餐种类分A、B款,菜品总价分别为70元、110元,员工及其家属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套餐并提前报备,足不出户就可吃到新鲜食材。截至目前,已为70余户员工及家属提供送菜上门服务,为阻击疫情筑起坚强后盾。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恺姣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2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