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应急人都不简单,都是最美应急管理人”

红网时刻郴州11月4日讯(记者 汤思柔 张琼)“非常荣幸、非常开心成为应急管理大家庭的一员。所有应急人都不简单,都是‘最美应急管理人’。我们一定会把荣誉转化为动力,为人民贡献力量做事情。”11月4日,郴州市“最美应急管理人”表彰座谈会召开,17名经过层层发掘举荐的“最美应急管理人”齐聚一堂接受表彰,说心里话,分享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3.JPG

11月4日,郴州市“最美应急管理人”表彰座谈会召开。

召开这次座谈会,旨在大力弘扬“最美精神”,凝聚郴州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力量。会上,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秦金平将一张张“最美应急管理人”表彰证书发到17位获奖者的手上,他们分别来自市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郴州高新区安监分局,这份荣誉让大家兴奋激动又充满感恩。

2.JPG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秦金平将“最美应急管理人”表彰证书发到获奖者的手上。

“最美应急管理人”获得表彰后,内心有不少话想说。“获得表彰后,压力很大,担子也很大,这是一份荣誉书,也是一份激励书。”“最希望值班室不要来电话,因为电话就意味着险情。希望全市人民都能平平安安。”大家的发言都说出了应急管理人共同的心声——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平安幸福,在场的人听之动容。

1.JPG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水旱和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科干部朱志辉说,所有应急人都不简单,都是“最美应急管理人”。

秦金平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向17名郴州市“最美应急管理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寄语他们,要立足平凡岗位,续显英雄本色,“发扬成绩,戒躁戒躁。”珍惜荣誉,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秦金平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宣传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持续引弘扬先进、大力尊崇英雄,展示应急管理好风尚、讲述应急管理好故事、传播应急管理好声音。广大干部职工要向最美人物看齐,以榜样为镜、与先进同行,自觉涌现更多更美的应急管理人。要持续开展先进模范人物评选,倡树新风尚,弘扬主旋律,展现新形象,创造新辉煌。

另附17位“最美应急管理人”名单。来看看有你熟悉的他吗?

朱志辉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水旱和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科干部

肖德章 北湖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

张小马 苏仙区栖凤渡镇安监站站长

朱建新 资兴市白廊镇安监站站长

李建民 桂阳县应急管理局工会主席

周健文 宜章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副队长

何昭雄 永兴县矿山救护队队长

李志林 嘉禾县广发镇安监站站长

肖海龙 临武县应急管理局火灾救援管理股股长

朱建新 汝城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协调股股长

黄杜字 桂东县应急管理局协调股负责人

李明顺 安仁县龙海镇安监站站长

邓乐红 郴州高新区安监分局局长

李   涛 郴州市安全生产和应急服务中心主任

李春华 郴州市应急管理局调查评估和统计科科长

易文オ 永兴消防救援大队永兴中队中队长助理

余军华 宜章消防救援大队宜章中队中队长助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张琼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34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