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长新年第一站调研在桂阳 重点关注哪些大事?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汤思柔)1月15日,2019年郴州两会刚落下帷幕,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就开启了县市区调研模式,第一站赴桂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调研产业项目建设、“三大攻坚”等情况。

1115刘志仁调研桂阳.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湖南翔龙飞机有限公司调研。

刘志仁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桂阳工业园燕山项目区的湖南翔龙飞机有限公司,调研翔龙飞机的生产发展情况。翔龙飞机已研发出第一款完全自有知识产权的XL100轻型运动飞机,并致力实现全订单化生产、订单资本化等战略目标。而后,刘志仁又来到家居智造产业园美盈家居项目,该项目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产,目前仍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刘志仁指出,要继续改善施工环境,加强安全监督,保障工程质量,全力推进项目的完成。

1115刘志仁桂阳.jpg

刘志仁(左)在桂阳工业园区有色科技产业园调研。

在桂阳工业园区有色科技产业园,刘志仁调研了皓钰年产6万吨高级氧化锌项目及上海电气金属综合利用项目。两个项目完全达产之后,对桂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当地劳动就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1115刘志仁调研桂阳贫困户.jpg

刘志仁慰问脱贫的“老乡“张细菊。

从产业园出来,刘志仁又来到仁义镇五美村调研美丽乡村工作,并走访了两户已脱贫的“老乡”。冬日严寒,张细菊、肖久林两位老乡的家中却很温暖。“老乡拜个早年呀。”刘志仁刚跨进门槛,就给老乡送上了关怀的问候。他仔细问询了张细菊、肖久林家中的情况, 并查看了墙上张贴的《桂阳县2018年度贫困户人均纯收入统计表》和《2018年度家庭收益明细表》等文件。感受着市长的关心,张细菊连连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好。”

刘志仁对桂阳县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刘志仁指出,全县上下要同心同德,抓好落实。要聚焦三大攻坚,进一步推动桂阳可持续发展,要着力防范和化解风险,重点是做好防范债务风险,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环保突出问题,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要聚焦产业,进一步推动桂阳高质量发展,尤其要做好对企业的帮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聚焦重点,进一步推动桂阳科学发展,重点围绕城乡融合、创新和开放以及“六稳”等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要聚焦民生,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着力推进民生项目实施,抓好大班额化解、农民工工资发放、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让老百姓安居乐业,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86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