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近假期,郴州这些地方景美人少,可以get起来哦!

名声远扬的东江湖

东江湖位于湖南省郴州市东北部的资兴市境内,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

在秋高气爽的假日里,约上朋友、家人一起漫步东江湖边,看雾漫东江,品东江鱼,简直是人生的一大乐事。

路线:青年大道-郴州大道-东江大道

公交车:201路

气势磅礴的莽山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郴州宜章的最南端,是首批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第二西双版纳,南国天然树木园,地球同纬度带上的最好的原始森林,动植物基因库。

不用工作,不用维护人际关系,站立在莽山的观景亭上,极目远望,群山藏秀,万壑含美。观瀑布从鬼子峰顶喷薄而出,如琉璃碧玉,飘然而下。给身心好好放个假。

路线:南岭大道-京港澳高速-宜凤高速-黄莽公路

公交车:暂无

美出天际的飞天山


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典型的丹霞地貌,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距市区18公里,水陆交通便捷。郴江、东江交汇于此,形成享誉江南的翠江风景带。

站在飞天山的大草原上,每一口空气都是那么的新鲜,没有城市的喧嚣与汽车的尾气,一切都是那么亲近自然。

路线:青年大道-郴资路-郴永大道

公交车:飞天山旅游专线

天然氧吧九龙江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郴州汝城县,地处郴州、韶关、赣州三角地带,森林覆盖率达97.4%,森林覆盖率达97.4%,保存有完整的原始次生林群落及南岭山脉低海拔沟谷阔叶林。

不用去张家界,在九龙江也能体验刺激惊险的悬崖玻璃栈道。立于观景平台看九龙江瀑布群,感受大自然赠与的天然森林SPA。

路线:南岭大道-厦蓉高速

公交车:暂无

千年古郡阳山古村


阳山古村因依骑田岭而得名(骑田岭是南岭五山之一,秦时称阳山)。始建于明朝弘治年间,存古建筑60余栋。结构上体现儒家“中和”思想,是民俗文化与古典建筑的完美结合。

住惯了高楼,偶尔去感受一番古朴的民居建筑、淳朴的民俗民风,把生活节奏放慢一点,再慢一点。

路线:南岭大道-万华路-郴州大道-X105

公交车:101路

美轮美奂的仰天湖


旅游区,位于郴州市西南方向约30公里处,仰天巨佛、天湖草原、安源石林呈金三角分布的景区。仰天湖为第四纪冰川期馈赠的一个死火山口,是北江之源的一滴眼泪。

在仰天湖,可以骑马散步,去看大片金黄稻谷梯田,感受微风拂过脸颊,感受农民丰收的喜悦。

路线:南岭大道-G107-良田大道-S354

公交车:暂无

(来源:吃喝玩乐在郴州)

来源:红网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09/04/4504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