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成立创业服务平台暨创业贷款咨询中心

近日,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联合郴州市就业(创业)培训中心、郴州市友阿国际广场三方,共同成立创业服务平台暨创业贷款咨询中心。

  红网时刻6月7日讯 (通讯员 李志华)初夏的福城,一片生机勃勃。近日,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联合郴州市就业(创业)培训中心、郴州市友阿国际广场三方,共同在友阿国际广场成立创业服务平台暨创业贷款咨询中心。

  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自2008年3月24日挂牌成立以来,紧密围绕“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战略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与同业形成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模式。截至2018年3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406.1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3.82亿元,不良贷款率0.64%,处于全市同业优良水平。该行成立十年以来,累计向地方投放信贷资金200余亿元,其中投放小微企业贷款934笔,金额30.18亿元,投放创业贷款17828笔,金额11.69亿元,有力地支持了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已成长为一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占地4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旗舰型购物中心、时尚潮流步行街、城市豪宅、国际化居住型公寓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城市多维空间的城市综合体,是郴州一张靓丽的名片,更是小微企业的聚集地。目前郴州友阿国际广场入驻商户近1000家,吸纳就业人数7000人左右,积极带动和解决了当地就业问题。

  郴州市就业(创业)培训中心一直以来致力于全市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负责综合管理全市职业培训工作、承担全市职业培训的规划指导和组织实施;负责创业贷款担保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的组织实施,为有效解决全市就业创业问题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邮储银行银行郴州市分行联合郴州市就业(创业)培训中心、郴州市友阿国际广场三方,共同建设友阿国际广场公众创业服务平台,旨在为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邮储银行作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依托友阿国际广场公众创业服务平台,相应配套成立创业贷款咨询服务中心,目的就是发挥城市商业综合体和大型专业市场的聚集效应,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创业贷款申请受理以及其他金融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邮储银行专业、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并通过本次政银企三方合作,将党的惠民政策带到千家万户,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郴州力量。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