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干部群众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6日讯(苏仙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钰凌 阎鸣 谭胜 黄啸曹敏 谭茜纯)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苏仙区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906.jpg

开幕会后,苏仙区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区上下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奋发作为,凝聚合力,建设现代化新苏仙。

在郴州思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全体干部职工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郴州思科中等职业学校教务科主任干事周云波表示,党的二十大让我大受鼓舞,思想上也得到了更好的升华,这给我思想上得到了更好的指引,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为动力,兢兢业业、严以律己,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尽一份自己的心力。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912.jpg

“在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心情十分激动,作为新时代的爱国青年,我们应当扎实学理论、学本领,在学习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作为计算机专业学子,我们也要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打好专业基础,凝练专业技能,发挥长远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郴州思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廖仕鹏说。

苏仙区许家洞镇板屋村组织本村干部、老党员、村民等20余人在竹韵屋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苏仙区许家洞镇板屋村党总支书记段书祥说,今天和党员们一起听了二十大的工作报告,感觉非常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们村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把我们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这几年,乘着乡村振兴的春风,板屋村烤烟种植户艾五庭从原来种植40亩的烤烟逐步扩大到现在的100亩,收入也从原来每年5万元到现在15万元,他说现在日子越来越好,对未来越来越有盼头了。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919.jpg

“我现在住上了新房子,小孩子上了大学,医保社保也有很好的保障,感谢党的政策好,我(现在)越来越幸福,祝祖国越来越强大。”苏仙区许家洞镇板屋村烤烟种植户艾五庭感恩地说。

“去年,原本一直在外工作的85后青年罗超响应乡村振兴号召,满怀热忱回到家乡板屋村,将个人理想与建设家乡融为一体。如今,他不仅在村里任职服务乡亲,自己还在一步一步带领村民发展产业,今年他正式成为了党组织中的一员。”苏仙区许家洞镇板屋村返乡创业青年罗超说。

这几年我们乡村发展的越来越好,所以我选择了回到了乡村,乡村发展离不开我们年轻人,有很多资源等待我们年轻人去开发,未来的这个乡村振兴,我们年轻人更加作为排头兵。

苏仙区许家洞镇板屋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邓碧涛表示,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将全身心的投入驻村帮扶工作,团结带领村两委成员强组织,固成果,兴产业,育人才,以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为规划,精心谋划本村的发展目标、发展项目,带领村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在王仙岭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王仙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范睿表示,报告特别的鼓舞人心,特别的催人奋进,作为工作在一线的街道干部,我们王仙岭街道所有的干部职工,要认真的学习领会,并结合岗位实际,在工作上,敢担当、善作为、服好务,充分发挥好我们王仙岭街道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打造城东片区新中心,推动王仙岭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居民生活的更幸福。

苏仙区白鹿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强辉说:”报告中提出三个务必,第一务必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落实好,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满足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钰凌 阎鸣 谭胜 黄啸曹敏 谭茜纯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2/10/16/119415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