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力弘扬“三牛”精神 以改革实效凝聚奋进合力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张琼)4月16日上午,郴州市委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153919.jp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第十七次、第十八次会议和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审议了《中共郴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书面审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郴州市全面深化改革总结评估报告》《中共郴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第十七次、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透弄懂上下功夫,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方案》,《郴州市红十字改革方案》。会议还听取了《生态郴州四年行动计划(2017-2020年)》实施情况汇报,审议《绿色郴州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21-2023年)》。

微信图片_20210416161254.jpg

就如何做好郴州市改革工作,刘志仁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我们的改革发展实践;要进一步深化对改革开放的认识,从中吸取改革奋进的力量,强化改革开放的使命担当,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和方法,破瓶颈、办实事、解民忧;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志仁强调,要紧扣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聚焦发力,在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中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要围绕郴州发展大局策划一批战略性、战役性的改革,重点围绕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乡村振兴、传承红色基因、全面绿色转型以及社会民生领域等重大问题加强战略性、战役性改革研究;要围绕当好排头兵推出一批创造性、引领性的改革,积极争取中省重大改革试点,结合郴州实际大胆探索,力争形成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叫得响的改革经验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出一批解决具体问题、提升工作效能、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的改革。

刘志仁要求,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把激发创新活力与凝聚奋进力量结合起来,市领导要带头抓改革,市直部门和县市区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改革,改革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单位要主动作为;要充分激发基层改革创新活力,广泛听取改革意见和建议,及时总结推介基层改革案例经验,创响郴州改革品牌;要以改革实效凝聚奋进合力,形成“以改革发展实绩论英雄”的良好氛围,凝聚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38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