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刘志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9012310_副本.jpg

2月8日下午,刘志仁慰问“郴州好人”李细娥。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张琼)2月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率队走访慰问郴州好人,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市级劳模,孤儿、福利院儿童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谢谢政府的关心,我们现在有吃有穿,什么都不缺。”在北湖区安和街道安和村,见刘志仁一行来慰问,“郴州好人”李细娥激动不已,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刘志仁询问了解了李细娥的情况,嘱咐她要注意身体,向她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刘志仁慰问了“两癌”贫困妇女王应莲,鼓励她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保持好心态,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09012334_副本.jpg

在省核工业地质局302大队,刘志仁一行集中慰问困难职工周健玉、李庆文,困难党员邓斯宽、李耀真,市级劳模肖振华。

在省核工业地质局302大队,刘志仁一行集中慰问困难职工周健玉、李庆文,困难党员邓斯宽、李耀真,市级劳模肖振华,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感谢省核工业地质局302大队为国家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刘志仁指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劳模,热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随后,刘志仁还来到华宁花园、龙泉路润发花园、南塔廉租房小区,看望慰问了孤儿彭文宇、贫困户刘秋英、低保户陈玉怀,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刘志仁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积极向上,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刘志仁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怀关爱困难群众的生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办实事、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209012355_副本.jpg

刘志仁一行在慰问北湖区福利院。

在北湖区福利院,刘志仁看望了福利院集中供养儿童,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成长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刘志仁对福利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刘志仁还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春节前要对用电设备、用电线路、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09090111.jpg

刘志仁一行慰问专业技术人才杨拥军。

在资兴市资五工业园郴州高鑫材料公司,刘志仁还慰问了专业技术人才杨拥军。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对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郴州一定会珍惜人才、尊重人才,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来吸引更多人才来郴。希望全市各行业专业人才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多的科技成果,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88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