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胡用梅)2月26日下午,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20226210122.jpg

2月26日下午,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刘志仁在发言中说,市委办是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自觉体现到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锻造坚强党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刘志仁要求,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抓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围绕大局抓落实。着力抓好重大会议活动、重大应急工作、重大专项工作的统筹调度,全力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紧盯重点抓落实。重点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确保全面落实到位、见到新的成效。要聚焦问题抓落实。把抓落实的着力点放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上,重点围绕影响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突出问题,要解放思想抓落实。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好“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活动,结合落实优化营商环境“20条”措施,进一步开阔思路,创新思维、创新思路、创新方法。

刘志仁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在甘奉献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矢志为民,把群众立场、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落实于行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事不在小、关键在办”的态度,着力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甘于平淡,始终把“小草”“绿叶”“螺丝钉”精神作为一种精神追求,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尽心尽力做好“三服务”工作,全力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守住底线,做到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净化社交圈、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以清正廉洁、秉公用权、真抓实干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切实塑造好党办人应有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章杰飞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2/02/26/109498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