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冰糖橙“牵手”阿里巴巴 开启销售新时代

1.png

永兴拿下“淘宝吃货原产地”这一“金字招牌”。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朱熙 曾慧)近日,郴州永兴冰糖橙采摘节暨淘宝吃货原产地发布会在永兴县黄泥镇涌水灌万亩永兴冰糖橙基地举行。

自1978年引进以来,冰糖橙在永兴县逐渐发展成一个独具特色的柑橘品种,甜蜜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为永兴冰糖橙不断带来荣誉,如今永兴又喜摘“淘宝吃货原产地”这一“金字招牌”。此次永兴冰糖橙淘宝吃货原产地揭牌是阿里巴巴今年4月以来围绕智慧网络助农兴农,启动了“春雷计划”的重要成果之一,是阿里巴巴与永兴县冰糖橙产业的一次深度合作,将通过淘宝吃货营销活动、网红直播、内容营销、品牌传播等措施,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核心资源,拓宽永兴冰糖橙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触达不同层级的用户群体,并满足其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从而打通从品牌到销售、从原产地到消费者的立体通道。助力永兴推广永兴冰糖橙区域公用品牌,促进冰糖橙产业提质增效,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2.png

2020湖南(郴州)蔬果产业博览会上永兴冰糖橙展柜前“人气满满”。

3.png

2020湖南(郴州)蔬果产业博览会直播区,永兴冰糖橙与网友线上“见面”。

5.png

永兴冰糖橙个圆、皮薄、味甜。

“我们公司成为淘宝吃货原产地后,我们的冰糖橙产品获得了淘宝平台免费的精准推广,今年冰糖橙销量增长迅速,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2000多万斤冰糖橙的订购量。”永兴县鲤鱼塘镇樟田村冰糖橙种植大户、永兴永橙湘楚农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廖雅丽表示,今年冰糖橙的销量迅速,较往年增长了近十倍,永兴县政府的积极对接、阿里巴巴集团的“加持”,不仅助力了永兴冰糖橙产业发展,更为像她这样的当地冰糖橙企业发展增添了强大信心。

近年来,永兴县始终将永兴冰糖橙产业作为全县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持走产业化发展道路,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永兴冰糖橙产业发展的决定》《关于加快发展永兴冰糖橙产业发展的意见》等文件,大力发展“互联网+”模式,发展电子商务平台、订单销售等多样化营销方式方法。同时,该县还积极通过农博会参展、电视、电台、报刊等传统宣传途径,提高永兴冰糖橙品牌知名度,让永兴冰糖橙大踏步走出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熙 曾慧

编辑:周威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5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