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主持召开沙洲区域规划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 (记者 欧群军 实习记者 李乐久)10月29日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沙洲区域规划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沙洲区域发展规划工作。刘志仁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在郴州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规划先行,重点突出,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长远工作。


10月29日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沙洲区域规划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领导欧阳锋、贺建湘、李五一,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沙洲区域发展规划、沙洲区域红色文化旅游区设计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各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沙洲区域发展规划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刘志仁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在郴州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工作的指导方向和根本遵循,一定要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刘志仁要求,要做到规划先行,重点突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红色传承、绿色发展”的指导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确保发展成果共享。要采取精准的工作方法,确保工作成效显著。要把省委、市委的决定融进规划,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现场办公的要求融进规划。要整合相关资源,加强红色资源的挖掘,利用好绿色资源,利用好现有资产、土地等资源,决不允许大拆大建。要协调好周边村庄风貌,确保村庄还是村庄。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成相关重点专项规划的设计和编制。

刘志仁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在郴州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

刘志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长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当前工作,重点针对吃、住、行、购等问题制定好工作方案,按照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工作;要梳理好具体项目,争取将相关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好长远工作,系统性谋划好5A景区建设;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影响力;要强化保障,高质量有效推进;要制定好各项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要加强对接,争取支持;要落实自身责任,发挥好自身作用,为沙洲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李乐久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48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