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籍女士从德国抢购紧缺医用物质捐赠第一人民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以来,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郴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勇担使命、坚守岗位,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面对疫情,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源源不断涌向这里,这其中有包含一名三十二年前出生在郴州是第一人民医院产房的刘佳女士

faa217aed17cec532d7f8b35e45887c_??.jpg

2月9日,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收到了来自德国空运过来十件“爱心包裹”,里边装有医院疫情防控急需的近2000套欧标合格医用防护服。爱心包裹由北京盈歌生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刘佳夫妇特意从海外寄回捐赠给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

刘佳女士1988年11月出生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房,当得知国内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医用防护服和护目镜时,大年初二开始,他们夫妇安排专人从美国、德国、瑞士、芬兰、比利时、日本等国家到处筹集货源,多地购买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并统筹安排邮寄回国内。

由于大批海外华人在国外购买医用防护服资回寄回国内,国外的相关医用物质也显得紧张,很多医用物品开始限购。

为了能购买到更多的医用物质捐赠全国各地急需的地方,刘佳老公刘家钰分别于2月3日、2月5日、2月7日一周三次往返东京,亲自跑去日本各地采购急缺的医用防护物资,并一次次背回抢购的N95口罩、护目镜等急缺物质带回国内。

今天收到刘家钰、刘佳夫妇从德国发过来的医用物质,是通过自己公司在德国的工作人员大力协助下,抢购了一批医用物质,并于当天打包送到柏林国航仓,第二天搭乘航班飞回北京,在由北京发往郴州。

03750f309ea325bab8b0a603b29453d_??.jpg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这个在三十二年前诞生于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房的刘佳,用一种强烈社会责任感并带着深情厚谊回报家乡,助力郴州疫情防控。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妇产科专家雷冬竹表示,这批爱心物资的捐赠就像及时雨,有效缓解了医院相关医用物质的紧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手牵手,心连心,共克时艰,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唐静霞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40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