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斗争

红网时刻郴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柏旺)“每一个党支部都是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疫情防控的先锋队员”。从1月18日以来,在嘉禾县人民医院,所有的党员就紧紧围绕在院党委的周围,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纷纷请战到防控一线。

923976e9bac60a3ba95199c83183043_??.jpg

检查药店。

疫情就是命令。嘉禾县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嘉禾县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役中。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县卫生健康、宣传、组织、纪检、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城管执法等部门单位按照工作预案积极开展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冲向防疫一线。特别是26号取消休假以来,更是全员上岗,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f9b844b943c267306317ee747064782_??.jpg

嘉禾县交警大队在行廊、车头、龙潭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的3个疫情查控点。

嘉禾县交警大队在行廊、车头、龙潭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的3个疫情查控点,配合卫生防疫等部门检查车辆1140辆,检查人员3043人;嘉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系统181名党员干部、500余名环卫保洁工作人员、60余台车辆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县城区马路(活禽)市场秩序整治、城区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卫生消毒、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嘉禾县市场监管局至27日上午就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药店83家次,交易市场28家次,相关网络经营第三方平台5家、网络经营者26家,市场内活禽交易经营34家,接处药品和医用耗材价格波动投诉举报17起……

“此时此刻国家需要我,我就必须上,我不想成为英雄,不想成为烈士,但绝不会当逃兵。”嘉禾县人民医院内五科主任杨吉锋说出战斗在防控一线人员的心里话。

f65ef23c656e16b81c7d6d7bba688af_??.jpg

摸排疫情关注、自我隔离对象。

在防疫斗争面前,很多机关党员干部不惧艰险,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无畏气概和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嘉禾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胜军的妻子患有重病,但他无暇顾及,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两、三点才休息,第二天一大早又一心扑在防控工作上;嘉禾县新闻舆情中心主任邓和明顾大家、舍小家,正月初一晚上加班到凌晨两点,第二天一早又奔赴到采编一线,及时向全县人民宣传防控知识和工作动态;嘉禾县公安局晋屏派出所所长欧军带领全所民警、辅警完成了大量的工作,一直坚守在派出所和查控一线,参与各类防疫执勤和宣传活动300多人次,协助镇里摸排58名疫情关注、自我隔离对象……防控疫情一线,党员身影无处不在。

2747fa8c4bae896b7daee815c5efd47_??.jpg

坚守岗位一线的医生。

在困难和斗争面前,嘉禾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带得了头,上得了前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敢于挺身而出、无私奉献,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唐柏旺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73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