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苏仙区王仙岭街道强化网格化管控新冠病毒

356709941d2c8f5bb9d102ca5bfe9a5_??.jpg

c580d06be1f75448c889388c3432110_??.jpg

苏仙区王仙岭街道上白水社区农贸市场管理员对辖区农贸市场、垃圾站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杀菌消毒。

红网时刻郴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建华 张辉)1月27日(大年初三)上午,苏仙区王仙岭街道上白水社区农贸市场管理员肖文等人在街道和社区干部的指导下,采用"84"消毒液对辖区农贸市场、垃圾站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杀菌消毒,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王仙岭街道强化网格化管控,动员组织全体街道和社区所有干部职工主动投身于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主战场,打响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卫战。王仙岭街道要求基层干部切实落实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各社区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苏仙区王仙岭街道召开了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将街道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调整为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完善了疫情管控网格制度,充实了值班值守力量,细化了工作任务,将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到人,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

35a93bfc610477548d1fda12ec4142c_??.jpg

52bd63b23979521c5dbc4be174376e7_??.jpg

0dd192cb0a6a01a138bafaea98dc8cf_??.jpg

d38f7a09842283d4ff73be057359b9c_??.jpg

监测车辆,检测人员。

加大摸底排查和重要交通站点防控工作。发动街道、社区干部、物业公司、业委会成员,对辖区居民进行逐户摸排,截至26日17时共摸排从武汉市入郴返郴人员111名。街道联合卫计、公安、交警等部门在京港澳高速郴州出口和城际大巴站设置入境体温检测点。在京港澳高速郴州出口体温检测点,分三班人马24小时不间断值守,每一班都安排一名党政领导带队。

截至26日17时,共检测车辆31600台次,检测人员85320人次,劝返湖北(武汉)牌照车辆8台,劝返人员11人,将7名发热人员送到定点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0bd4f9e45a8e545a6850653e4cbfac4_??.jpg

上门入户发放《致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634718d05aa338bcbe0a58a2c06bbf9_??.jpg

张贴宣传标语。

加强宣传,营造全民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上白水社区将辖区4个安置小区入口设置了围挡,严禁外来车辆进入小区,利用村村响广播、流动宣传车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内容;锁石桥、王仙岭、爱莲湖等社区,在辖区每个小区公示栏、每个单元入口张贴及上门入户发放《致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微信群,劝导居民不要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参与聚餐活动,在辖区营造全民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建华 张辉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38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