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矿晶的约会即将开始!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9a32b5f2-98bb-44f4-bb6e-2ed5e600f154.jpg

4月12日,郴州召开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 (记者 汤思柔)4月12日,郴州召开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

b88c12cc-86f2-4474-8ed6-049795034620.jpg

会议现场。

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定于2019年5月17日至21日在郴州举办,主办单位为湖南省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郴州市人民政府、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主题为“神奇的矿晶,七彩的铋”,核心展馆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设2800个国际标准展位。

会议听取了矿博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作了讨论发言。刘志仁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对办好今年的矿博会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大家提提出的意见和具体要求都很中肯,会后务必要抓好执行落实。

如何确保每年一届的矿博会办出特色、常办常新、越办越好?刘志仁说,让社会各界都满意,关键在于既要务求实效,还要善于创新。要以更高的站位凝聚办好矿博会的责任与共识,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各责任单位,要坚持以服务展会为己任、以招商引资为重点,结合本职积极做好“矿博会+”文章,为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实施和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志仁指出,要以更宽的视野谋划矿博会发展路径,找准定位、认清短板、明确方向,坚持 “六化”(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办展方向,进一步厘清政府与企业的关系,优化矿博会的运作模式,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继续按照“六精”(精准、精确、精心、精细、精致、精品)要求,着力提升展会品质,以品质树品牌、提效益,以更高的标准打造矿博会国际品牌,实施“互联网+展会”,充分发挥专业团队作用。

如何保障矿博会圆满成功?刘志仁要求,筹委会“一室五部”要有效地运行,牵头负责的领导要集中精力、加强调度,各部室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通力协作。大力宣传推广,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协调调度,保障工作进度;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和谐稳定;做好后勤保障,务求细致周到;抓好精准招商,推进产业合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70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