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些人温暖一座城! 郴州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9009c261-ef1f-4526-a0ba-23b04ae4446b.jpg

3月6日,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企业专场)”在湖南省夏生实业有限公司举办。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胡用梅)3月6日,由郴州市文明办、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企业专场)在湖南省夏生实业有限公司举办。

9d642219-2b52-4f6d-8040-ab027e56b8f7.jpg

活动现场对郴州市2018年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和湖南好人等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

全国、省道德模范、湖南好人等先进代表和郴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区)两新工委、郴志联、市好人协会等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00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还对郴州市2018年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和湖南好人等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

0e6217f5-8465-4f76-a49c-ff9e1f987edb.jpg

新时代“活雷锋”刘真茂现场讲述感人事迹。

平凡的善举感人至深,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活动通过视频展播、访谈交流的方式再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新时代“活雷锋”刘真茂,36年如一日,每天巡山30多公里,所走路程相当于绕地球10圈,只为“不再让狮子山再受一点‘伤害’”“即使一个人也要坚持下去……”。农村电影放映员马恭志,24年来走遍1000多个村寨,累计行程20余万公里,矢志不渝地宣传党的政策、传播科技文化知识,为当地群众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b6fcc632-a4d0-4e18-a05f-af195e9dee06.jpg

主持人现场对话社会扶贫先进个人尹夏生。

高级教师盘振玉,24年扎根大瑶山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从挨家挨户上门劝学,到10年来儿童入学率和学生巩固率均达到100%。社会扶贫先进个人尹夏生,历经15载风雨,创立夏生实业企业集群,安排就业四千人,年纳税上亿元,年均慈善捐款500万元。道德模范与好人们在道德路上的态度与坚持,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87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