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好人免费游景区 礼遇卡让德者有得

0d44ca06-c1cc-4c83-bb4d-c62f34409a48.jpg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湖南好人马恭志在苏仙岭景区门口使用“好人礼遇卡”。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朱丽萍)11月30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湖南好人马恭志在苏仙岭景区门口,还没掏出“好人礼遇卡”就被工作人员认出来了。“‘好人礼遇卡’涉及的面很多,使用也方便灵活,不管是刷公交车还是进景区,工作人员都很客气。”马恭志说,虽然这张卡值不了多少钱,却是郴州市委市政府礼遇好人的一份沉甸甸的礼物。

德者有得,好人好报。根据郴州市礼遇帮扶“好人典型”实施办法,郴州对全国、湖南省、郴州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湖南好人,五星级志愿者等“好人典型”颁发了礼遇卡,“好人典型”可持卡在全市行政区域范围内33家3A级以上景区(点)可享受免门票费参观浏览。

f487f51a-b43b-4c9e-8cd0-cc5a81e47af5.jpg

在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宣传海拔醒目地展示了关于“好人典型”免费畅游飞天山的公告,郴州市“好人典型”可凭礼遇卡或证书等有效证明面门票,好人典型的随行家人及朋友享受门票7折优惠。

“我们正在打造以爱为主题的旅游景区建设,为唱响“郴州好人”文化品牌,推动建设“好人之城”,我们决定永久性对‘好人典型’实行免门票接待。”飞天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廖琼说。

30fab6b0-b67d-4450-ba43-6fb8076a5811.jpg

湖南好人、郴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刘红军在飞天山景区使用“好人礼遇卡”。

湖南好人、郴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刘红军在收到礼遇卡那天起,就把这张卡放在包里随身携带,从上次坐了21路公交车后,今天她在飞天山景区售票处第二次使用了‘好人礼遇卡’。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肯定与关注,礼遇好人是郴州市党委政府对好人的精神肯定,而礼遇卡则是给好人的一种物质奖励。” 刘红军说,受到政府的礼遇好对她是一种莫大鼓励和肯定,也让她在协会工作中更有号召力了。在今后工作中,她会把崇德崇善,向善向好,相助相爱的好风气、好人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12/01/40004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