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反馈问题 郴州: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 (记者 汤思柔)把群众举报问题办理到位是中央环保督察的内在要求,也是体现督察成效的重要方面。11月24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11.24.jpg

郴州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郴州有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汇报了造纸行业产业政策及《郴州市推进落后及过剩产能市场化退出工作方案》(郴政办发[2017] 31号)有关情况,听取了宜章县淘汰小造纸整改情况及表态发言。各市直部门及县市区的相关负责人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关键还是抓落实。”刘志仁强调,本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反馈的宜章县出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吸取教训。“发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整改,加强沟通,多思考和举一反三。”此外,他还提到,相关文件在起草时既要有效率,又要把握好政策内容,后续做好文件的把关与审核。

11.24.1.jpg

刘志仁强调“关键还是抓落实”。

刘志仁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正确的政绩观,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环保发展之路。要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的质量。要全面核实上报为“不属实”的信访举报件,切实提高信访举报件办结率,及时解决群众身边的城市污染扰民问题。要深刻反思宜章县被通报的问题,果断坚决地推进落后产能的整改,按照国家及省委颁布的相关政策,限期整改。

要全面排查摸底、坚决淘汰不符合相关要求的企业,对通报的相关问题启动调查,对相关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罚。部署完相关工作后,刘志仁强调,要举一反三,对全市环境问题进行梳理,做到措施到位。要强化企业的环保主体作用,加强政府监管责任,进一步协调配合,把环保中突出的问题解决好,也要严格责任追究,不遗余力抓好整改工作 ,努力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推进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11/25/9353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