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志愿先行 郴州启动“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1郴州市“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摄影:朱丽萍.jpg

郴州市“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主题活动11月21日在湘南学院正式启动。摄影/朱丽萍

参会的志愿者团队。摄影/朱丽萍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朱丽萍 王淑娟)文明创建,志愿先行。11月21日上午,郴州市启动“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市中小学校学生志愿服务分队,市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分队等8支志愿服务队共计1600余人参加。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左)为市政协原副主席、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雷纯勇授旗。摄影/李细万

参会领导为8支志愿服务分队授旗。摄影/朱丽萍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出席宣布:郴州市“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并为郴州市“我为创文作贡献”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总队授旗。活动还举行了宣誓仪式。

冯海燕表示,希望大家今后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不断刷新郴州这座城市的文明新高度。

冯海燕宣布郴州市“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摄影/朱丽萍

本次活动由郴州市创建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相关单位组织和策划。旨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郴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素质,改善城市环境。

吉祥物林林和邑邑。摄影/朱丽萍

据介绍,活动自11月21日正式启动,持续至12月21日,郴州市“我为创文作贡献”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总队和8支志愿分队将在活动期间各自开展志愿活动,共同为创文助力。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将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到单位结对社区,广泛开展文明劝导,创文宣传、清扫保洁、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小学校学生志愿服务分队将开展“我为创文代言”宣传活动,开展好“小手拉大手”活动,为父母捎上一封《我为创文作贡献致家长的一封信》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冯海燕还为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

冯海燕为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摄影/朱丽萍

各位领导与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员合影留念。摄影/朱丽萍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王淑娟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11/21/8460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