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首部本土玄幻电影在桂阳成功首映

75bc114a-a5ff-49d4-b650-9e43cdd2af66_??.jpg

10月28日上午,在桂阳县黄沙坪街道大溪长安庄园,郴州首部本土玄幻电影《盗墓后记之龙脉》首映式成功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许文 陈勇)10月28日上午,在桂阳县黄沙坪街道大溪长安庄园,郴州首部本土玄幻电影《盗墓后记之龙脉》首映式成功举行。500余名电影爱好者齐聚长安厅共同欣赏这一期待已久的本土玄幻电影。

71cfa379-bbab-43c0-946c-faadaffe7485_??.jpg

 电影爱好者在桂阳大溪古村庄园先睹为快。

电影《盗墓后记之龙脉》于2016年7月开拍,由新锐导演刘志明、唐俊执导,廖思佳等年轻演员主演,以桂阳扶苍山、燕塘塘溶洞、资兴东江湖等地为取景地,进行了大量的实景拍摄,整个过程历时2年,全面展示了郴州独特的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盗墓贼不小心毁掉了龙脉,致使世间妖魔横行,百姓困苦不堪。风水世家传人张云峰,试图重新寻找龙脉,消灭妖魔。在寻找过程中,他历经爱恨情仇,最终凭借着顽强的意志让世界恢复清明。

3916f7e2-1e32-4152-8b4e-5a8f08c677a0_??.jpg

                                                      这部电影取景地主要在郴州境内知名景点。

电影爱好者张欣观影后表示,电影虽然情节简单,线索单一,却意境深远,跌宕起伏,结局更是让人唏嘘不已。令人惊喜的是,在技术层面上,该电影的特效制作精良,且运用相当合理,开桂阳本土电影之先河。

2c2b2de9-72f1-4b84-937c-6ff73812285e_??.jpg

                                                            导演及部分演员合影庆祝首映成功。

最亲的土地是乡土,最美的风景是故园。执行导演唐俊表示,拍这部电影的初衷是唤起人们保护家乡古迹的意识,并向世人推介桂阳这个美丽的地方,希望该片能弘扬本土文化,传递乡土风情,为桂阳的文化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为了能够达到最好的艺术效果,剧组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对首映提出意见,使该片在正式上映时能更上一层楼。

据悉,该片将于近期以网络大电影的方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卢黎清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68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