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组织部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 近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波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选人用人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组织部门巡视整改工作纵深推进、落地见效。

江波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场严峻的政治大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检验组织部门对党忠诚的“试金石”,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际行动,是体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标尺,是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难得契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组织部门巡视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最讲认真”的态度认识对待整改,谋划部署整改,贯彻落实整改。

江波指出,扎实整改是巡视工作的落脚点,巡视整改不仅要看态度,更要看行动、看效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郴州市委统一部署,紧扣巡视反馈指出的突出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整改,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基本整改完成的问题,要组织进行“回头看”,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认真推进后续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注重完善长效机制,全面巩固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江波要求,郴州市组织部门要坚持举一反三,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着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思考、谋划和推进组织工作,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任务之中。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切实增强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和拼博精神,始终保持“能吃苦、敢战斗、不服输”的作风状态和精神气概,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完善分级负责的内部管理机制,规范公文办理流程,确保各项工作严谨有序。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健全保密制度,压实保密责任,落实保密措施,确保党的组织工作秘密绝对安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强化服务意识,坚决摒弃居高临下、口大气粗等不良习气,切实做到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以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标尺,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自觉用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守住底线,当好表率。

来源:红星郴州

编辑:龙芳华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