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邮政提醒您!网红红薯――永兴冰淇淋红薯已上线开抢了!

488283178374895249.jpg

9月14日,第二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暨永兴冰淇淋红薯产品推介会举行。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熊敏)“我们前期的销售目标是全网销售20万件冰淇淋红薯,销出100万斤。”9月14日,在第二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暨永兴冰淇淋红薯产品推介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郴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定下了一个小目标。

908598097397222618.jpg

永兴冰淇淋红薯。

永兴县冰淇淋红薯是湖南邮政第二届“919扶贫助农电商节”聚焦扶贫县、扶贫村,挖掘打造和推广的“一县一品”。冰淇淋红薯,生的时候其外围是一层紫色皮,中间带有淡紫红色的“斑点”,煮熟后番薯的皮和中间的“斑点”都会变成淡紫色,熟了就是里面紫,外面白,像夹心冰淇淋,而且口感出奇的好,软软的糯糯的,味道很香甜,有点冰淇淋的口感,因而叫冰淇淋红薯。

853620975255441802.jpg

推介会上,市民纷纷在摊位前驻足,对冰淇淋红薯兴趣满满。

永兴冰淇淋红薯种植地位于永兴县龙形市乡,冰淇淋红薯在当地的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地,覆盖了三河洲、陈门、玉兰、五临四个省级贫困村。“我们现在种植了近千亩冰激凌红薯,多亏了中国邮政的电商平台,基本每天可以卖出一万斤。”来自永兴龙形乡的80后青年古亚平为带动村民脱贫致富,返乡创业,他带领着当地贫困户种植了冰淇淋红薯。

为了确保贫困村的冰淇淋红薯能第一时间寄出,中国邮政利用渠道优势,在龙形市、柏林、马田四个乡镇的设置了冰淇淋红薯收寄点,调动最大运力资源,开通优先配送的绿色通道,通过同城极速配、整车直发等方式,减少中转环节,确保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品尝到农特产品。

自9月4日,湖南邮政启动第二届“919扶贫助农电商节”以来,利用邮政线上线下渠道,依托邮乐网、邮乐农品、邮掌柜等,实现特色农产品上网零售、批发;线下依托邮政网点、便民站、分销产品销售系统、邮乐电子商务展示台等,共销售冰淇淋红薯3万件,其中线上销售已突破1万件,线下2万件,共销售冰淇淋红薯近16万斤,销售额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敏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09/14/4596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