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价值飞跃|中奥到家携五星白金服务助力粤泰·生活城

红网时刻8月8日讯  强强联合,价值跃升。7月3日,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商业合作备忘录,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7月16日,中奥到家董事长刘建先生率高管到访粤泰·生活城,湖南华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达先生带领公司高层亲切接待,同步筹备项目物业服务管理交接及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粤泰集团、湖南华珍、中奥物业的强强联手,昭示着以“放心管家,服务到家”为服务理念的中奥物业将会为粤泰·生活城的业主带来全新的物业服务升级体验。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营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及物业管理。公司成立于1979年4月,是广州首家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制试点企业,2001年3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6年5月,粤泰股份在中国上市房企市值排名中位列第61位。集团秉承“追求永不停步”的企业理念,致力完美价值开发,房地产涉及北京、广州、海口、太原、江门、三门峡等多个一、二线城市以及海外市场。2017年,粤泰集团正式完成对郴州华泰城项目的注资和控股,强势进驻湖湘,现已向长沙、株洲、岳阳等地落子布局,稳步发展。 

湖南华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华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地产市场运营管理机构,于2018年3月正式注册成立。

广东华珍商业管理公司是一家具有丰富操盘经验及商业资源的专业公司,拥有与奥园地产、中惠熙园、华南MALL等知名企业成功合作的案例。公司主要涉足商业地产项目可行性研究、前期定位、商业业态规划及主题定位、招商策划及执行、营销策划及执行、招商后期经营管理六大业务板块。业务面涉及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产业园区、文化与旅游、专业市场等不同商业地产领域。运用先进的经营管理方法,提供全程周到的“一站式商管服务”,精准定位、专业运作,最大化挖掘项目商业价值。 

而湖南华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广东华珍商业管理公司诞生,作为一家运作专业、管理先进、定位精准、经验丰富的商管服务公司,将在未来给入驻粤泰·生活城的商户及业主提供专业的市场运营管理、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及争取优惠的政策,还将带来丰富的明星品牌商家,打造复合型商业业态,获得市场适应性的竞争优势。 

“运营之道,服务先行” 为全面提升粤泰·生活城物业价值,湖南华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引入港交所龙头物管企业中奥到家与粤泰股份,华珍地产三方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中奥白金服务,为业主,商户提供五星管家服务,助推粤泰·华泰城成为湖南标杆商业项目。 

现代物业起源于19世纪60年代的英国,物业管理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现代服务行业。作为国内首家海外上市的独立第三方物业公司,中奥到家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独立物业管理公司。

公司于2005年成立,2015年11月登陆港股市场,与其它物业股不同的是,中奥到家是唯一一只背后没有房企支撑的物业股。2016年,中奥到家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及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评为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十强。此外,在2016年中国融资上市企业大奖中被评为最具潜力上市公司。截至2017年底,中奥到家业务已拓展至中国43个城市,订约管理共500项住宅物业及非住宅物业,总合约建筑面积为6670万平方米。

秉承着“放心管家,服务到家”的服务理念 ,中奥到家把自己定位成社区服务运营商,把对“物”的管理转向为对“人”的服务,更加关注业主的需求,真正把服务做到家。 

此番三大实力公司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将在粤泰·生活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将粤泰·生活城打造成湖南标杆商业项目。同时,粤泰集团期待与更多优秀的企业达成合作,助推郴州的商业发展,实现共创、共赢、共生!

(来源:广电郴州)

来源:红网

编辑:朱丽萍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08/08/3177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