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复工复产掀热浪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邓生祥 郭琳娟 欧智敏)人勤春来早,复工复产忙。2月7日,正值新春佳节后的首个工作日,湖南汝城经济开发区迎来了一波如火如荼的开工热潮。

eb46742813d0d35fc6fc4245ee890f3_副本.jpg

佳超电子科技公司车间

佳超电子科技公司车间内,伴随着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生产工人紧张有序作业,管理人员穿梭奔忙指导。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正全力冲刺一季度生产任务,现场一派热闹红火景象。

佳超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模块铜铝软硬连接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从2021年11月份正式投产以来,产品供不应求,订单接连不断,在春节期间仍有一百多名员工坚守岗位,赶工赶产赶订单,由此也成了园区内首批跨年未停产的企业。

“工作不断线,生产不断链,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该公司负责人廖勇军介绍,当前公司订单源源不断,生产任务非常重,2月份力拼实现300到400万元产值,为全年实现8000万元产值打牢基础。

f7b3c43f699d254873ab5f0460c7451_副本.jpg

湖南晨星铝业公司的生产车间

厂外雨疏风骤、寒气逼人,室内热火朝天、激战正酣,湖南晨星铝业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有条不紊忙着切割、焊接等作业,各条生产线火力全开,机器轰鸣声夹杂着动人劳动号子,奏响了春天奋进曲。

“今天,我们已有500多人开始上班了,也有一些人正在返岗的路上,预计明天能达到100%复工。”该公司工作人员朱哗欢开心说道。

据了解,湖南晨星铝业由江苏佳搏实业发展集团投资,致力于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铝模生产基地。2021年5月投产,当前在岗员工620人,本地员工超过90%。今年实现全面量产后,将为当地再提供1400多人的就业岗位,实现年产值过10亿元,年创利税超5000万元。

人到岗、心归位,开春开足马力,开局甩开膀子,这样的喜人景象涌动整个园区。为全面推动节后复工复产,汝城经开区一手抓牢抓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手提供“母亲式”服务,为企业解决招工、用水、用电等各类现实问题,倾情倾力保驾护航。迄今,园区27家企业复工复产,到岗到位人数1879人。

“摁下复工复产总开关,大干快干拼命干,实现开门好、开门顺和开门红。”汝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贤飞信心十足表示,该区将按照开局就是决战的要求,切实抓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做到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推动、全过程服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汝城贡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邓生祥 郭琳娟 欧智敏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2/02/08/108524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