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12月3日,郴州市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有大手笔,推动改革成效转化为发展质效;要谋大格局,谋划拓展对外开放新格局;要优大环境,广聚天下英才建设现代化新郴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决战决胜,谋早谋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郴州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之中,当前要全力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来郴调研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握第一要求,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实第一要务,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擦亮第一品牌,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发展,创响郴州红色文旅品牌;坚守第一追求,以“事不在小、关键在办”的态度,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共同富裕;扛牢第一责任,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债务化解、廉洁从政等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强化排查整治,强化体系作战,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指出,响应要更深,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贯彻到报告之中。感应要更快,捕捉时代脉搏,体现时代性。对应要更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未来规划,把思路理清,把目标定准,把措施压实。呼应要更实,上承党意,下顺民心,切合实际,确保能触摸、可感知。反应要更强,语言要鲜活,图景要美好,做到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又提振精神、鼓舞人心。

会议还学习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安机关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郴州市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措施》《郴州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郴州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郴州市中心城区餐饮服务项目油烟污染防控暂行管理办法》等文件。

来源:郴州新闻联播

作者:刘佳

编辑:周蕾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1/12/04/104886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