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 “融北湖”APP来了

_DSC0612.jpg

7月16日上午,北湖区举行融媒体中心上线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欧群军 实习生 何雨杏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器洪)炎炎夏日,太阳火热。7月16日上午,北湖区举行融媒体中心上线启动仪式。

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国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书坤,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区领导潘麒任、曹政科参加上线仪式。

_DSC0535.jpg


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国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书坤,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区领导潘麒任、曹政科参加上线仪式。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以“红网云”技术为支撑,整合“融北湖”客户端、电视、报型、手机报、新闻网、北湖新闻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区属媒体资源,实现图文、专题、H5、视频、直播等多形式内容策、编、审、发的全流程一体发布。其中,“融北湖”是北湖区倾心打造的独立新闻客户端。它让用户实现指尖划过屏幕,就能了解北湖区时政要闻、经济社会、美丽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购物娱乐等。此外,北湖区融媒体中心还开通了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商务、互联网+服务,推动客户端覆盖全区最大化,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 为推动北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_DSC0550.jpg

仪式上,舒斌、罗成辉还分别通过大屏幕对话在一线采访的新闻记者。

仪式上,舒斌、罗成辉还分别通过大屏幕对话在一线采访的新闻记者,共同体验融媒体建设成果。罗成辉对话一线记者时说,要挖掘特色,突出优势,加强策划,增强“四力”,多到新闻一线报道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做法和工作经验;要充分利用现有媒体平台,传播北湖好声音,讲好北湖故事,传递北湖正能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和舆论环境。

_DSC0641.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北湖区融媒体中心环境设施。

舒斌对北湖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希望北湖区融媒体中心要做好“三个起来”:“真正融起来” “信息快起来”“传播活起来”,增强服务功能,建成主流舆论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红网将进一步着眼北湖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大合作力度,提供更多技术、产品等支撑,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已实行“统一策划、统一调度、统一审稿”,策、采、编、审、发一体融合,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落实“三个推进年”“三转一统筹”等题材,策划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力度、有广度、有温度的专题宣传报道。疫情期间,在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刊发新闻700余篇,融媒体系列发稿300余篇,凝聚起北湖强大正能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何雨杏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60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