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展2020年“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851.jpg

6月30日上午,郴州高新区和郴州市工信局联合举办以“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郴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出席活动。

445.jpg

获得“湖南省小巨人”的15家企业。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胡用梅 实习生 黎小红 通讯员 何杨)6月30日上午,郴州高新区和郴州市工信局联合举办以“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5.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现场咨询、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现场咨询、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宣读了“企业服务年”工作方案,并授予了郴州津地本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凤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田野现代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牌。

郴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中小微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要把惠企政策落实纳入“一件事一次办”,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产业园区要着力降成本,强化政策支持,持续推动企业降本减负;要着力聚产业,更加注重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不断壮大产业集群,培育产业生态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0fa6ff4045b5eea9b1bb65cfdfb82b7_副本.jpg

郴州联通借此契机,开展“万企上云上平台”主题宣传。

郴州联通借此契机,开展“万企上云上平台”主题宣传,充分发挥通信运营商优势,为这些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为郴州的经济发展和城市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郴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介绍郴州联通在助力信息化城市建议方面,参与郴州市委的电子政务内网、数字桂阳、智慧安仁、东江湖大数据、智慧旅游大数据、智慧交通平台等多个重大项目和平台的建设情况。

“这次活动很及时,确实能给我们中小企业带来很多帮助。”刚参加完这次活动的湖南中林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熊东华说,“在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我们一定会继续做好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争取在郴州建设第一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黎小红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1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