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项目“云招商” 现场“静悄悄”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尹振亮 李瑞华)2月25日上午,嘉禾县2020年第一次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上,没有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的热闹场景,10多位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业主单位负责人坐在一块3.5平方米的LET电子显示屏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云招商”活动。

668c4f44ceccf5a7bf7aa61415b119c_??.jpg

嘉禾县2020年第一次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嘉禾县享有“江南铸都”和“中国绿色锻造之乡”的美誉。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大力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严格落实中省市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重要决策部署,科学制定《嘉禾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嘉禾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十条政策措施》等系列文件,安排联点指导员和驻企联络员对企业进行对口精准帮扶,县级领导“一帮一”深入企业现场调度物资保障和防疫工作,帮助企业抢占复工复产先机和商机,出现了嘉禾精工铸锻造有限公司、嘉禾福顺机械有限公司、郴州市雄建机床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海内外订单接踵而来,国内生产“国外香”的喜人局面。目前,全县有108家“规上”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72%,排在全市前茅。

在签约仪式现场,嘉禾县政府副县长郭庆峰、李雄军等人,通过视频分别与上海红雀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郁雄建、湖南华湘智能运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准等人签订了企业落户嘉禾的投资协议。现场进行了3轮签约,先后与上海、江苏、广东等6地的7位客商签订了19.6亿元的引资合同。这次签约的项目产品有新型建材产品、研发各种检测仪、精密针织机、塑料管道等。

在签完招商合同后,广东清远标典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董事长廖石安通过视频告诉笔者,他们计划在该县投资1.2亿元,创办一家嘉禾熔喷超细过滤材料项目,这种“网上”签约形式很好,感谢嘉禾县委县政府为企业节约了大笔的活动资金。

嘉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在签约现场说:“这是嘉禾县第一次采用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系统进行的网上招商引资签约活动,既是嘉禾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降低了疫情防范风险的需要,也是我们落实中央开展‘基层减负年’精神,坚持开源节流,减少了招商引资活动成本的一项重要举措。”

整个签约仪式仅用了38分钟,受到了与会者和企业主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尹振亮 李瑞华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13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