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企业爱心捐助抗击疫情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刘志阳 黄鹏飞)2月6日,郴州综保区内企业津地本电子有限公司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企业年前购买的190个N95口罩,支援郴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郴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第一组长、管委会主任为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按照“早部署、早宣传、早摸排、早防控”原则,开展了宣传、排查、筛查等防控工作,先后召开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密切调度和部署相关工作。园区领导干部率先示范,带领干部职工深入企业、深入厂区实地督促企业按照“八个必须”“七个严禁”落实人员排查、卫生防护、应急处置、人员管理等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阶段疫情防控取得实效,严防疫情输入和集聚性疫情发生。同时,郴州高新区向园区企业、企业家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支援抗击疫情。高新区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迅速行动,踊跃捐赠,爱心接力,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家抗击疫情,展现了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当前,市面上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紧缺,采购难度大。郴州高科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欧纯表示,“当前,园区即将面临复工复产,大量租用公租房的务工人员将陆续返厂,红外体温检测仪不到位,我们疫情防控工作将受到很影响,”在得知该情况后,台达电子公司于2月5日向资产管理公司捐赠5台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用于加强公租房小区租住员工体温检测,确保排查到位。台达电子公司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需要我们团结一致,防控措施不到位,防控责任不到位,复工复产将面临很大风险隐患,得不偿失。”

支援抗击疫情,捐献体现温暖。2月1日,湖南明大新型炭材有限公司了解到当前我市各级医疗机构短缺医护人员专用口罩,将生产一线专用的1500个价值30000元的KN95口罩,全部捐赠到了郴州苏仙区红十字会,以援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贡献明大新型炭材料有限公司的一份力量。明大炭素负责人刘泓锐介绍说:“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力量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将继续努力,号召身边企业、身边人积极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湖南省鎏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公司党员先后向我市女企业家协会、商会累计捐助现金合计4000元,用于支援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志阳 黄鹏飞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87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