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到苏仙区许家洞开展主题教育义诊活动

5080d773-84da-4666-8864-7ee781e29f94.jpg

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到苏仙区许家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康义诊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红网时刻郴州12月4日讯 (通讯员 李春梅)为深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心内科、康复科、肾内科、五官科等十余名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前往许家洞镇太和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康义诊活动。

8e905c42-0422-422c-a8dc-e35f0a7a4e9d.jpg

医护人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

上午8点30分,在义诊现场,前来寻医问药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向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做B超、心电图、测视力并检查耳鼻喉等,通过详细检查、询问,了解就诊群众的身体情况,为其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9ee47fac-d725-49f8-8bc6-8c1c8a0241d7.jpg

五官科邓芳祝主任为村民做检查。

陈大爷问诊结束后拉着我们工作人员的手满意地说:“今天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专家亲自下来给我看病,不收钱,还免费做B超、心电图、送药,为我们服务到了家门口,真的很感动。”

82406276-93e4-4e15-8998-7696231fa754.jpg

心内科陈超雄医生仔细为村民听诊。

医护人员还为村民讲解了老年慢性常见病预防与保健常识,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合理膳食、适宜锻炼、健康行为养成的重要性,使居民对自身健康防治知识有所掌握。

934562f1-2faf-4e48-a115-d8ab6d090c4c.jpg

护士为村民测血糖、测血压。

此次活动共服务200余名群众,免费发放药品20余种,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加深村民对老年慢性疾病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改变了他们对老年慢性病防治的传统观念,全面提升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张利平)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春梅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1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