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多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华 陈俞任)10月18日,北湖区(郴州经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郴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全程指导监考。这是北湖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郴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精心指导北湖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191021160838.jpg

北湖区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郴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北湖区进行精心指导,对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安排。按照部署,北湖区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各单位紧贴工作实际,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和日程安排,扎实开展读书学习和研讨交流。围绕读书班专题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区级领导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党员教育管理平台、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204.png

林邑故事会宣讲员到鲁塘镇邓华将军故居演绎“林邑初心故事”《一个自豪的决定》。

同时,用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 林邑故事会”暨“北湖好声音”播讲、“升国旗 · 唱国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优秀电影展播为内容的“六个一”系列活动200余场次。全区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入党初心。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精心策划搭建了“林邑故事会”语音平台,开展“线上讲、线下演”故事同步进行,生动讲述郴州红色初心故事,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弘扬传承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021161206.jpg

郴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深入仰天湖瑶族乡调研。

此次主题教育,北湖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以问题解决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把行动集中到干事创业上。郴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带头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基层情况,帮助解决群众困难问题。对照实际调研发现的问题,全区上下立足实际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提出了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帮助群众切实解决困难问题。截至目前,全区87个单位检视查摆问题254个,建立整改落实清单87张,制定整改措施 463条,立行立改问题43条。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李华 陈俞任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4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