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抵制毒品!跟着市妇联一起向毒品say“no”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028.jpg

6月25日上午,郴州市妇联把禁毒宣传融入活动,在北湖公园组织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智跑暨禁毒活动。(杨晓蓉/图)

微信图片_20190625161820.jpg

集体宣誓。(杨晓蓉/图)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431.jpg

随着发令枪一声响,大家迈开矫健的步伐按指定路线沿着北湖公园阔步奔跑。(杨晓蓉/图)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358.jpg

环湖赛道比赛中。(杨晓蓉/图)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406.jpg

趣味游戏闯关颠球比赛。(杨晓蓉/图)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422.jpg

趣味游戏闯关接力比赛。(杨晓蓉/图)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616.jpg

燕泉街道代表队获第一名。(杨晓蓉/图)

红网时刻郴州6月25日讯(记者 胡用梅 欧群军)6月25日上午,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郴州市妇联把禁毒宣传融入活动,在北湖公园组织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智跑暨禁毒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妇女儿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深入创建“平安家庭”,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智跑大赛14支队伍84人,由北湖区14个乡镇组成。此次比赛全程约4公里,绕北湖公园指定线路跑两圈。比赛形式为团队跑步竞速赛+趣味游戏闯关比赛+职工智答赛,即按规定线路行进,在行进过程中按要求完成趣味游戏闯关和禁毒知识答题。比赛队伍以6人同时到达终点后计时,同时按比赛积分取名次。

郴州市妇联副调研员牛粟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开展智跑活动,就是为了让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进入家庭,号召广大市民远离毒品,关爱家庭。“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活动是以家庭、学校和社区为重心,通过组织实施具有广泛性和影响力的妇女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群众拒毒防毒意识,筑牢家庭禁毒的第一道防线,形成合力帮扶涉毒家庭,打赢新一轮禁毒战。

随着发令枪一声响,大家迈开矫健的步伐按指定路线沿着北湖公园阔步奔跑。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赛过程中秩序井然,大家文明赛跑,成为穿梭于公园的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燕泉街道代表队获第一名,骆仙街道和下湄桥街道代表队获第二名,北湖街道、鲁塘镇、涌泉街道代表队获第三名。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在禁毒日来临之际,集体赛跑,团结协作,在赛跑中,又增强了防毒、禁毒意识,希望‘不让毒品进我家’这样类似的活动能够多开展,真正让毒品远离我们每一个家庭。”涌泉街道代表队的李莉梅刚刚跑完赛程后深有感触地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欧群军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42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