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郴州市委员会联合中国银行郴州分行为青年创业出实招 办实事

651ee24f-db84-4ce8-a41c-7a3b98385edb.jpg

3月13日上午,共青郴州团市委员会联合中国银行郴州分行,为青年创业搭平台,架桥梁,解疑难,出实招。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胡用梅)青年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青年创业是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的背景下,如何破解青年创业资金的瓶颈问题?3月13日上午,共青团郴州市委员会联合中国银行郴州分行,为青年创业搭平台,架桥梁,解疑难,出实招。

微信图片_20190314094942.jpg

银团双方领导认真听,详细记。

会上,中国银行郴州分行业务人员向创业青年介绍了几款适合青年创业企业的融资产品,打破了对银行融资贵、融资难的片面认识。随后,创业青年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思路、金融需求以及其他诉求,银团双方领导认真听,详细记,逐一详细解答创业青年提出的问题,并当场拍板有关事项,对青年创业融资提供相应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314094949.jpg

中国银行郴州分行业务人员向创业青年介绍了几款适合青年创业企业的融资产品。

“这是一次特别务实的会议,更像是现场办公。”“在团市委带领下来参加座谈会,我们心里很高兴。” 创业青年为银团双方的务实态度所感动 ,纷纷表示会议很高效、震撼, 倍受鼓舞,对创业青年获取银行融资充满了期待。

8f95443081bf98b5ec956cf722758fc_副本.jpg

优秀青年企业家在会上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思路、金融需求以及其他诉求。

会上,团市委与中国银行郴州分行负责人表示,本次座谈会只是银团合作支持青年创业的开始,后续还将通过发挥团组织广泛联系青年的优势和银行金融专业的优势,全面深入了解青年创业企业实际情况,有效对接创业企业需求,探索建立银团合作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加大创业金融服务落地力度,解决融资难题,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贡献银团双方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33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