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心存顾虑到民心所向!华泰城已签约商家1744户

华泰城环境(资料图)

12月11日,天气阴冷,冷雨霏霏,本是一个不适合出门的天气,华泰城的营销中心却人声鼎沸。

来到华泰城23栋时,装修的声音此起彼伏,周边的超市、饭店等已经开张营业,货车不时来来往往,还有不少装修设计公司,里边人头攒动,许多商户在里面洽谈装修事宜。

见到商户李绍庭时,他正抻着脖子张望,看到大家的到来,脸上挂满了笑容,高声告诉大家,他带着马家坪市场小百货类的商家组团进驻了华泰城。

“23栋负一层的104间铺面,包括18栋负一层的部分铺面,便是大家选好的新店地址,受到我们的影响,马家坪市场还有70多户商户也一起进驻了华泰城,大家都是一口气签订了10年的租赁合同哩。”李绍庭脸上不无兴奋。

李绍庭本是马家坪市场的一员,从2000年开始便从事袜类经营,目前也有了足够稳定的客源,由于他为人公正,马家坪市场的商户向来都很“服”他。

为了寻求一个更好的营业环境,在了解市政府号召后,他迅速组织了马家坪市场小百货类的商家来华泰城考察,考察结果令大家都很满意,不少商户纷纷表示,这边环境好,经营场所大,安全系数也高,物流也较为集中。

“短期而言,利益方面会受到影响;长期来看,我们组团发展,很快便能形成集聚效应。这也有利于我们城市的发展。”对于未来的出路,李绍庭充满着信心。

时间即效率,更快的开业意味着更早的营收。

在经过充分的权衡,这近200位商户从定位、签订协议到着手装修,20天的时间里他们便展开了对未来的新憧憬。

商户邹子仪也是响应号召的商户之一,他主要售卖动漫周边,客户群体是县市区学校周边的门店,依托物流以批发为主。他直言,当时最大的顾虑是担心生意缩水。

在考察完华泰城后,了解到政策实惠,他在心里合计了一番,迅速开始了搬迁行动。

“之前,我的门面只有20多平方米,现在有90多平方米;这边物流更为集中,道路更加顺畅;进驻的前三年租金全免,之后的几年租金减半,几乎是零成本。”邹子仪直言,之前最大的顾虑是生意会缩水,但是有了更好的政策、更优的环境、更低的成本,他显得很乐观。

“截至目前,我交了第四年的租金2万多元,装修投入了10多万元,除去进货的成本,接下来的这几年里就不会产生其他的成本了。”邹子仪掰了掰手指,嘴里慢慢地念叨着,“我的老客户不会受到影响,目前就少了些零售业务,以后这边红火起来也都会回来。”

算完之后,邹子仪又咧了咧嘴笑了起来,“这边还会定期搞营销培训,我们在规定时间内签了腾退协议的还有补偿金,华泰城这边也会给我们补偿金,搬过来很划算啊。”

截至12月9日,华泰城已签约商家1744户,试营业商家403户,装修中的商家687户,形势欣欣向荣。

(今日郴州记者 袁东伟)

来源:今日郴州

作者:袁东伟

编辑:欧群军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