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一千余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赛课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文红)12月10日,室外气温1℃,资兴市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但在资兴市教育系统机关党委组织的全系统1105名党员教师参与的赛课活动现场却是十分的火热,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千名党员教师赛课活动从10月12日的动员会到今天落下帷幕,活动历时一个多月。

据了解,资兴市教育系统机关党委下辖党总支4个、党支部59个,在编在岗党员教师人数1105名,占资兴市在编在岗教师总数约四分之一。开展本次活动就是资兴市教育系统机关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住关键,如何建设、造就和带好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为切实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加快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进程,形成管党治党的良好机制,结合资兴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办资兴人民满意的教育、当资兴人民满意的教师”,全面活跃基层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全教育系统不断创先争优,促推资兴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全教育系统开展“先锋+表率+”系列活动之------千名党员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通过学校选拔、片区初赛,29名党员教师挺进决赛,他们分四个组(幼儿园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在今天角逐本次活动最高奖---第一名桂冠。

近年来,资兴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在资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中心,团结和带领全系统教师坚守“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多范围、多角度将党建工作与党的教育事业深入融合,牢牢把握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教育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资兴教育成绩可圈可点,2017年,资兴教育在迎接全省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考核中获得全省优秀等次,并成功举办了改革开放以来湖南省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次城乡教育一体化工作现场会。这是资兴市教育系统重视党建工作,真抓实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资兴市这次千名党员教师赛课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党员教师全体参与,参加人数之多实为空前,党员教师在赛课活动中亮身份、亮品牌、展风采,实为精彩。充分展示了资兴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的优良品质和优良作风,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争为党旗添光彩,敢于担当的时代风采。充分彰显了党员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是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的楷模。他们定为谱写资兴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肖文红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526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