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国庆免费玩!小长假第一天,安排!

国庆还没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伴们

注意啦!

从郴州出发2小时

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六大嗨玩主题活动

国庆不将就,浪浪浪浪起!

来了!郴州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

它是自带流量的新晋网红,也是颜值爆表的郴州之宝!国庆小长假第一天,就吸引了无数游人争相与它合影拍照!

穿越飞龙瀑布,横跨幽深峡谷,造型独特与水幕玻璃栈道相连接,分分钟带你体验环绕式空中漫步的美妙。

踏上九龙江玻璃桥,感受它宽2.12米、可并排容纳5人的壮阔;感受它长140米、绵延不断的漫步空中的视角;感受它高120米、实打实的“试胆通道”!

除了玻璃桥,咱们九龙江国庆六大主题活动也是举办的热热闹闹!看看现场的火爆场面你就会get到~

一、万片树叶“拼”国庆

小小的叶子,满满的祝愿,我给祖国比个心,你看,这一片片的都是祝愿~

二、充满考验 · 套活鸭

冲鸭!可爱的鸭鸭都在这里啦~拿稳你的套圈,看准你的目标,眼疾手快拼技巧~套中就拿走,快把你的鸭鸭带回家吧~

三、欢乐激情 · 竹竿舞

国庆乐无穷~跳起竹竿舞~1秒带你脚步踢踏进入无忧无虑的舞蹈时光,牵着心爱之人的手,舞动身体嗨起来,拉近距离就是再简单不过的事~

四、好礼不停 · 幸运转盘

国庆小长假期间,来到九龙江买票的游客都可以免费获得一次转动幸运大转盘的机会~找准力度,出手一转,一、二、三等奖等你抱回家!

五、火爆抖音 · 挑战9秒

正所谓高手在民间,不服都不行~帅哥一出手,不多不少定格9秒!人群瞬间爆发出欢呼声,引得更多游客跃跃欲试~看的小九都心痒不已,想要挥手一拍,也来个一局定乾坤!

六、民族风情 · 赛瑶畲

体验瑶畲儿女的特色游戏,在高跷上赛跑,在高跷上打陀螺~考验技术与体力,看机智的你能不能在瑶畲两族擅长的项目上“赛瑶畲”~

抓住免费体验玻璃桥的机会

让我们打卡网红项目,小长假制霸朋友

注:国庆小长假期间,玻璃桥可免费体验。但是入园需买门票,门票为138元/人,包含大门票、水幕玻璃栈道、瑶畲风情园、景区园内往返交通等费用。

自驾路线:

A线:赣州(厦蓉高速) —文英路口下高速 — 热水温泉—汝城三江口(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车程约2小时。

B线:赣州(厦蓉高速) —湖南汝城北下高速 — 走106国道半小时到汝城三江口(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车程约2小时。

C线:赣州(赣韶高速)—南康—大余—广东仁化(丹霞山)—汝城三江口(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全程约2.5小时。

湘线:郴州(厦蓉高速)—汝城南(下高速)—走106国道半小时到达汝城三江口(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车程约2小时。

粤线:韶关—仁化(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汝城三江口(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车程约1.5小时。

注意事项:

1、小朋友参与本活动需要有成人陪同

2、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指挥,遵守现场秩序,注意安全

3、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被盗

4、请照顾好同行老人、儿童,以免走丢和发生意外

5、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进入活动场所

原创:小九来啦

来源:九龙江旅游区

作者:小九来啦

编辑:欧群军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