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红网时刻郴州2月13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郭亮廷)春节即将来临,2月12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支持郴州发展,积极出谋划策、献计出力,推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志仁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龙定鼎、杨重喜、王镇鑫、易昌前、周建国、刘德元。“给老领导们拜年,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刘志仁每到一家,都为老领导们送上新春真挚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虚心征求老领导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同时,刘志仁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领导们的生活起居,积极向老领导们宣传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安享晚年。

  在老领导龙定鼎家中,大家围坐桌旁,促膝交谈,气氛十分融洽。“这一年来,郴州发展很快,变化显著,这都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坚强领导以及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龙定鼎肯定了一年来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同时他与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希望政府加快‘气化郴州’的建设,希望着力研究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希望积极协调促成老火车站提质改造……”老领导们针对民生民本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后,刘志仁表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郴州发展能够取得好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全力帮助、支持和鼓劲,也正是有了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才有了今天郴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针对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会认真研究部署,把相关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刘志仁指出,全市上下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让财政收入多起来,让老百姓的钱袋子更加鼓起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也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指导,多提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