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12月27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郴州分站记者 唐哲宁)12月27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郴州市贯彻落实措施,书面学习了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明年各项工作当中。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实做细做精明年工作计划,抓好各项指标,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抓实各县(市、区)各部门工作,抓出成效,自觉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展。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市政府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盘点,寻找差距,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抓好最后的冲刺;要提前抓好明年工作的开局,经济工作要实现“开门红”。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开局,准确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进一步细化明年工作的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四冬”工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要统筹抓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持之以恒从严抓实正风肃纪,崇廉拒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是省委、省政府的民生大事、实事,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统筹协调,抓好落实;充分调动市、县、镇、村四级的积极性,加强协商研究,拿出实施方案,重点实施,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把握好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投资,量化到每一条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打造廉洁工程、放心工程、惠民工程。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2018年重大(重点)建设项目安排表》和《2018年重大前期项目安排表》。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郴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充分体现明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按照省委关于重点项目的“五个一”,市委“六个一”的具体要求,充分调度,尽快在元旦上旬形成意见,逐月逐日组织集中开工;强化前期工作,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加强领导调度。

  会议研究审议了《郴州市出生缺陷防治免费基因检测健康民生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郴州市碧桂园龙女康养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审议了市委党校扩容体制改造工作等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