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让我们再出发” 郴州市妇女代表热议十九大报告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郴州分站记者 龙芳华)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当天,郴州市各地、各领域的优秀妇女代表在自己所在单位认真观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连日来,200多名妇女代表在郴州市妇联所属的通联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福城妹子”公众号热议十九大工作报告,留下精彩感言。

  “厉害了,我的国!”

  “三个小时的报告、提神醒脑、振奋人心、句句干货!”

  “中国,我爱你! 十九大,让我们再出发。”

  这是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郴州市妇女代表们发自内心的感慨与自豪。

  “报告闪耀的理论光芒深深吸引了我,彰显的为民情怀震撼了我,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幸福感、使命感交织成一股热流喷涌而出。我由衷庆幸,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能够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我无比光荣,能够成为推动党的伟大事业,实现民族伟大梦想的一块砖瓦。”郴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海莲表示,如何肩负起使命担当,将报告传递的温度和力度落实到郴州200多万妇女儿童?“使命所在,情之所系,唯有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砥砺前行。”

郴州市妇女代表在郴州市妇联公众号“福城妹子”踊跃发表观后感言。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多么精彩的语言,多么有力的号角。读后让人激情澎湃、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郴州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群华在观看感言中这样写到。

  “我们不仅仅要做中国现代化发展进程的共享者、获得者、受益者,也要做它的共建者、维护者、奉献者。”肖群华说,十九大的报告,它顺应了历史的潮流,回应了人民的期盼,谋划了目标与愿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与担当,让她更有信心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和大家一起携起手扎扎实实去干。

郴州市200多名妇女代表在郴州市妇联的通联微信群热议十九大工作报告。

  “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关注组织能给予我什么,而是想着我能为党做些什么,热情服务群众,把工作做细做实。”嘉禾县广发镇妇联主席、瑞青村支部书记唐明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一名乡镇干部、一名妇联干部,面对这场世纪盛会,自己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唐明娟表示在以后的本职工作中要带好头,和其他支部成员共同把村支部建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在精准扶贫战线上打好攻坚战;做好服务工作,带领全镇妇女建功立业,在构建和谐幸福社会中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不忘记自己的初衷,才能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善始善终。”临武县花塘乡妇联执委王小英说,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努力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党的事业服务。而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妇联执委,她将关心报告中与教育、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相关的内容,努力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培养新一代社会主义人才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