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2017年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

9月15日,郴州市2017年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岭广场举行。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郴州市委常委、郴州军分区政委王洪浪致辞。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主任冯海燕宣布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郴州站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李亮亮)9月15日,郴州市2017年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岭广场举行,活动由郴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郴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郴州市委常委、郴州军分区政委王洪浪致辞,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主任冯海燕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上向谢运良、陈新华、张泉森颁发了郴州市全民国防教育义务宣传员聘书。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全国就业创业优秀个人、郴州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谢运良,全国最美志愿者、郴州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陈新华,第十三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红网郴州站站长张泉森颁发了郴州市全民国防教育义务宣传员聘书。

  王洪浪说,希望郴州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国防活动,各级国防教育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动员更多社会群众争当拥护支持国防建设的践行者,以更加浓厚的国防氛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洪浪、冯海燕等一同参观国防教育宣传展板。

郴州市区百名小学生参观国防教育宣传展板。

  五岭广场上,一排整齐的国防教育宣传展板吸引了周围的市民驻足观看。丰富的图文内容展现了百年中国兴衰荣辱史,介绍了我国武装力量成长壮大的历程等。呼吁全民要传承和弘扬郴州的拥军传统,进一步增强郴州人民的忧患意识和国防观念,感召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支持国防的大潮中来。

郴州市全民国防教育义务宣传员等在印有“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的宣传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启动后,郴州市还将开展以“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为主题的国防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国防教育宣讲、开展“爱我中华,心系国防”国防教育巡展,启动“国防万映、家书载梦”活动及军事题材影片观后感征文等活动。

  郴州军分区司令员翁曦参加,武警郴州市支队、郴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志愿者代表、市区中小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