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百年风华湘南红!郴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7-01 07:41:05 字号:

百年风华湘南红!郴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张琼 见习记者 章杰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晚,“百年风华湘南红”郴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观看演出并致辞,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观看演出。

DQ9A6254.jpg

6月30日晚,郴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_Q9A6528.jpg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致辞。

2.jpg

开场节目《前进吧,中国共产党》。

“明天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今晚,我们怀着非常激动和振奋的心情,以最真挚的情感和最质朴的方式,回顾党的苦难辉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情抒发喜悦豪迈。”刘志仁致辞,郴州是革命先烈鲜血浸染的红色热土,邓中夏、黄克诚、曾中生、欧阳海等一代代郴州的革命先辈们不畏万难,勇往直前,用鲜血和生命谱写英雄赞歌,把奋斗书写在物阜民丰、万家灯火,书写在每个郴州人的生活之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美好蓝图渐次展开。全市党员干部要以昂扬的姿态,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郴州力量。

DQ9A6545.jpg

DQ9A6644.jpg

节目《薪火》。

“百年风华正青春,千秋伟业在征途。”刘志仁寄语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实干苦干,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而努力奋斗!

DQ9A6824.jpg

节目《永不褪色的军规》。

随着《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歌声响起,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围绕《初心光辉耀湘南》《勇担使命砥砺行》《继往开来谱新篇》三个篇章展开,以歌舞、湘剧、音诗画等多种文艺形式唱响建党百年辉煌。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DQ9A7297.jpg

晚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章杰飞

编辑:周蕾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