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苏仙区东塔幼儿园:让“小雷锋”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2021-03-05 15:48:44 字号:

苏仙区东塔幼儿园:让“小雷锋”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赵静 周慧娟)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苏仙区东塔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做好娃娃”主题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3月5日,苏仙区东塔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做好娃娃”主题活动。

活动中,苏仙区东塔幼儿园的教师们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唱儿歌、观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认识和了解雷锋,激发孩子们从小学习雷锋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乐于奉献、关心帮助他人的精神。

图片2_副本.png

孩子们在花园里除杂草。

活动开展后,幼儿园里,孩子们积极参与实践,纷纷拿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传递无私力量,整理图书、打扫教室楼道、给花浇水除草、擦座椅板凳、帮助同伴系鞋带等等,将雷锋的红色实践涵盖在孩子们的一日生活之中。在家里,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督促下,也将雷锋意识继续保持渗透于每一个角落,主动为爸爸妈妈分担家务,感受劳动和帮助他人带来的快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静 周慧娟

编辑:胡用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