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正在公示!国家级荣耀!
2021-03-03 21:24:59 字号:

正在公示!国家级荣耀!

今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七一勋章”提名和全国“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我国最高荣誉体系中的“五章”包含已颁授过的“共和国勋章”、“八一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加上今年的“七一勋章”,我国五大最高荣誉年内颁齐。

经过层层推荐、严格考察、综合比较,省委确定了湖南省“七一勋章”提名初步建议人选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郴州这些个人和集体上榜👇👇👇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拟推荐人选(郴州地区)

曾宪国,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2015年5月入党,永兴县黄泥镇东泽村乡村医生。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拟推荐人选(郴州地区)

欧爱国,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1986年6月入党,临武县南强镇两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拟推荐对象(郴州地区)

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党支部


来源:中共省委组织部

编辑:胡用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