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桂阳:创业担保贷款重点扶持中小微企业
2021-01-27 14:17:10 字号:

桂阳:创业担保贷款重点扶持中小微企业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 (通讯员 何小丽)为切实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促进就业作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近日,桂阳县人社部门与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在桂阳县邮政储蓄银行会议室召开了桂阳县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启动会。会上,就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商讨,确定从即日起启动2021年度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图片

桂阳县人社部门表示,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将继续扩大发放范围,降低申请门槛,提高贷款额度;同时提升贷款服务水平,为创业者自主创业开辟“绿色通道”,重点针对稳企业稳就业,加强扶持中小微企业,决定给予中小微企业提供最高300万的贴息贷款。

创业艰辛,是当今时代所有创业者的共识,为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桂阳县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拓宽扶持范围,提升惠民政策管理服务水平和效率,让创业担保贷款成为促进创业者创业种子不断成长的“创业春风”。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小丽

编辑:欧群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